top of page

​樂歷生命教育中心簡介

以人為本的教育體驗是我們的堅持、我們相信課程的實用內用,能轉化成為經驗及技能,在工作或日常生活中應用出來 !

​Vision 願景

青少年的學習的模式變得多樣性,同時提昇香港整體競爭力及幸福指數

Misson 使命

提供學習技巧、思維課程、生涯規劃服務、六色積木LEGO體驗,帶給青少年全方位學習的經歷

Value 價值

我們認為快樂與學習是成長的必要元素

PNL COMPANY LTD

樂歷培訓有限公司(PNL Comapny Ltd)成立於2018年,致力設計創意、革新、與時並進的培訓服務,至今已服務超過150間院校及機構。

為針對青少年的需要,於2020年特別設立專門的團隊,為社福界、教育界提展各類的學習體驗到校服務,樂歷生命教育中心因此成立。

​劉覽網站

樂歷STEM科技教育團隊,設計多樣性的課程,籍此提昇青少年對科技項產生興趣,提昇學習動機

樂歷生命教育中心 - 專業教育團隊,專注在學生本質上的發展,品格、軟技巧、自我認識等方向上探索。

樂歷新興藝術團隊,致力於非傳統藝術項目,技術門檻低,全力實踐藝術普及 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