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躲避盤

放棄的最大原因,往往是沒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!對自己沒有信心,沒有堅持的信念,難道要成為放棄的藉口!?曾在一次躲避盤對決年長公開組的友誼比賽中,黎家韻教練當時剛接觸躲避盤只有三個月的學生亦曾失去信心,甚至害怕地問:「可以不打嗎?」



放棄說出來很容易,但你甘心嗎?

寧願犯錯也不要錯過!當比賽開始後,學生反而愈打愈自信,甚至勝負都已經不再是關鍵。學生每一次的成功接盤,成功攻擊,都換來全場年長球手的歡呼!拍掌原因不是因為他們的勝利,而是眼見作為新手的他們勇於嘗試,即使明知比賽很大機會輸,但仍全力以赴。沒有人說過踏出comfort zone就會成功,也許最後會失敗,但也總好過一開始便宣告投降,那才是真正令人抱憾終生的事吧。


來源:https://girlsmood.com/web/posts/72044/?fbclid=IwAR2DB8LC65mSeF15uFQP-uNHfpHvL5bCfQ91JTspMKy1dR3g7WQvHDtSHWI

198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